close

img1492703615281.jpg[原創番外][以主題為軸]給喜歡浮士德的微笑的笑粉們💓

浮士德的番外[5]cp們的小故事

*傻瓜,我是在說妳啊[語霆]
*因為很亮,見過一次就忘不了[仲悅]
*我不要妳只是當我的小妹妹[謙男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傻瓜,我是在說妳啊]
 
牧場的牛奶品牌在上市後受到廣大消費族群的喜愛,這個成功讓牧場開發了很多種不同的奶製食品,除了原有的布丁和奶酪,芯語和以霆正在研發鮮奶油蛋糕,特別跟嘉玲借了一個禮拜的工作檯,開始討論食材。
芯語:(攪拌著碗裡的雞蛋和牛奶)以霆,妳覺得鮮奶加這樣夠嗎?
以霆:(翻著筆記,回頭)嗯,應該夠吧,先做做看。
芯語:(將攪拌好的倒入蛋糕模子)差不多了~可以送進去烤箱了~
等待蛋糕出爐的時間,芯語趴在工作檯上睡著了,滿臉的麵粉,身上的圍裙也都是,以霆小心翼翼的繞過去,也趴在工作檯上,盯著熟睡的芯語。
以霆:真是的怎麼就把自己累成這樣…(心疼的摸摸芯語的臉頰)睡著了還是好、可、愛(笑)
芯語好像感覺到有人碰她,眉頭皺了一下,又繼續睡
以霆:(輕輕的把芯語手中的器具拿走)接下來換老公幫你做了…
牧場小屋的窗戶沒關,一陣風吹進屋內,怕體弱的芯語著涼,以霆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,蓋在芯語身上,把窗戶拉小了些,自己才繼續盯著烤箱。
 芯語醒來的時候,小屋裡面只剩她一個人,她慌忙的左看右看。
芯語:啊…慘了睡過頭了…蛋糕呢?!(揉揉眼睛,皺眉)
忽然看見桌上有一個蛋糕的半成品,用草莓果醬寫了幾個字:
"愛的蛋糕,給My Honey 芯語"
芯語看了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有點害羞,又充滿幸福的感覺,她四處張望,咦?趙以霆呢 ?
芯語:在屋子裡面轉了幾圈,(大喊)以霆~~~你在哪裡??
突然一轉身被一張全白的臉嚇一大跳,倒退好幾步,才發現是趙以霆
芯語:(哈哈大笑)趙以霆你…你整個臉都是…都是麵粉啊!哈哈你在幹嘛啊?
以霆:(嘟嘴)我?我在學我們牧場裡某隻很可愛的小綿羊啊~綿羊不都是臉白白(上下打量了芯語)全身也白白的嗎?
芯語:你幹嘛學小綿羊(一臉茫然)
以霆:傻瓜,我是在說妳啊(笑)(一手麵粉順勢抹在芯語頭髮上)
芯語:(上下摸了摸自己的衣服,臉)我…?我怎麼??
芯語拿起手機一照發現自己滿臉都是麵粉,全身上下,圍裙,衣服,都是…
以霆:老婆妳這樣好可愛~好白剛睡醒的小綿羊(戳了芯語的臉)
芯語:好啊老公,趁老婆睡覺撒麵粉!!(挑眉)看我漂白你!
以霆:欸不是啊!那是妳自己弄的啊不是我!!(揮手否認)
芯語看了看,拿起桌上整碗等下要抹的鮮奶油,挖了一堆,朝以霆臉上進攻
芯語:(戳以霆的鼻子)哈!好可愛的小丑~來,兩邊眉毛在來一點(抹啊抹)
以霆:(不斷閃躲)欸欸欸…芯語…等下…
芯語繞過桌子,動作稍稍慢了,以霆快手搶過芯語手上的碗,挖了一大坨抹在芯語的兩邊臉頰。
芯語:(呆掉,摸了臉)啊~趙以霆!!!
兩個人大叫的同時,一個人出現在門口…
小悅:現在是…什麼情況啊…(一臉錯愕,攤手)
兩人尷尬轉頭…小悅簡直看到了兩尊雪人…
芯語:小悅…(舔了一下嘴邊的奶油)
以霆:簡小悅?(抹了抹身上的麵粉)
小悅:(傻眼的表情)不…不是…我說你們到底在幹嘛啊?
芯語跟以霆轉頭面對面再轉回去,異口同聲
芯語、以霆:做…做蛋糕啊!
小悅:我真是服了你們兩個了!50%社會前輩教妳的物價指數妳是不是還沒學好?妳不知道這個麵粉,鮮!奶!油!很貴的!……blablabla ……
芯語:好啦小悅妳不要生氣嘛…還不是趙以霆先鬧我(使出一個最狠的瞪)
以霆:(低頭靠近芯語的臉)怎麼連瞪人都這麼溫柔可愛啊…果然是小綿羊(彎眉笑)
小悅:(遮眼睛,對兩個人大吼)夠了!我!不!管!老娘要你們把這些全部給我吃了!!浪費!
小悅出去後,兩人望著一大碗的鮮奶油和麵粉發呆…芯語坐了下來
芯語:(嘆氣)怎麼可能吃得完啊…
以霆:先吃再說吧(扶額)
芯語:(撒嬌)老公~這些全吃了我還要不要見人啊…胖都胖死了(推)這裡,全部給你好不好(嘟嘴)
以霆:(伸出一根手指推回去)吃掉!一起吃!妳胖了我還是天天見妳啊,放心,總會有人每天看著妳的(靠近芯語的臉)
芯語:(嘴角扯起微微的弧度,下一秒用力一吹)呼~!~!
碗裡麵粉全飛到以霆臉上,快看不到以霆的眼睛了…
以霆:(不斷眨眼)雷…雷芯語…妳
芯語:(微笑)好可愛的雪人喔,真的好可愛喔~~
以霆:(叉起一大口蛋糕,湊到芯語嘴巴)啊~~嘴巴張開,懲罰!
芯語:我不要…最近一直吃都長胖了
以霆:(趁芯語嘴巴張開,塞了蛋糕進去)好吃嗎?
芯語:(點頭,嘴巴鼓鼓的)好吃,好香濃喔~你也吃一口(挖了一口)來~啊
以霆:(閉眼,乖乖把嘴巴張開)啊~~啊~~
好大好大一口,以霆差點噎到,喝了好幾口水,以霆第一次發現自己娶的小綿羊原來這麼鬧騰,越來越鬼靈精怪了~
一下午的互相餵食,一大塊蛋糕竟然吃完了!可惜蛋糕的配方還沒討論出個結果…兩人先長了肉XD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因為很亮,見過一次就忘不了]
 
小悅一直都不喜歡孤單的感覺,自從芯語搬回牧場,她就三天兩頭往牧場跑,雖然看到趙以霆有點尷尬,可是只要有芯語的陪伴,小悅就覺得很快樂,感到自己不是一個人。
這一天小悅下班正要往牧場去,卻接到芯語的電話告訴小悅說她感冒了,拍婚紗那天著涼了,怕傳染給小悅,叫小悅這幾天先不要來牧場
小悅:(按掉掛斷)甚麼嘛…50%妳怎麼可以現在感冒…我今天接到一個新角色,有好多事要跟妳分享的說…(沮喪的放下手機)
垂頭喪氣的小悅回到七樓頂加,落寞的背影全被下班經過的仲文看在眼裡…
小悅:(望著天空)50%,才一天沒看到妳,我都快不舒服死了…
仲文:(在背後默默舉手)嗨…
小悅:(猛然回頭)齁!你幹嘛!嚇人啊蘇仲文!(彈開一公尺遠)
仲文:小悅啊…我只是…(晃了晃手上的塑膠袋)
小悅:(一個大步向前)哇!韓國進口水果酒!好樣的(拍)快快快打開!
仲文:我看妳心情不太好,所以想說跟妳一起聊聊天…(被小悅拉到椅子上坐著)
小悅:(馬上開了一瓶酒,咕嚕了一口)哈啊~好喝!欸?你怎麼知道我心情不好啊?
仲文:(默默在旁邊坐下)我下班騎車經過看到的啊~
小悅:(又喝了幾口)嗯~我已經26小時又37分鐘沒看到雷芯語了,你知道(皺眉)我跟你說過的,我討厭沒有人陪的感覺…
仲文:沒有人陪?妳可以…
小悅:(揮揮手)矮~你們有錢人不懂,你…現在不是在國內生技公司裡面當那個什麼?re....
仲文:(推了一下厚厚的眼鏡框)是researcher.......研究人員
小悅:(臉頰微紅)啊對對對…研究人員,你們高社會階層,是…是不會懂我們小人物的心酸的,從來就沒有人真正看見過我…(垂著頭
仲文:小悅啊,妳不要一直說沒有人看見妳,妳看到天上的星星了嗎(抬頭)
滿天星斗,在闃黑的夜幕下格外耀眼。小悅緩緩抬起頭
小悅:看到了啊…又怎樣?(重心不穩倒在仲文腿上)
看著昏昏睡著的小悅一眼,仲文放心的笑了
仲文:(手遲疑了一會兒,撫摸著小悅的頭髮)其實…我想說的是…沒有人陪的話,可以找我…
仲文抬頭凝視著天空滿天的星星,指著最亮的那一顆…
仲文:妳就像,那顆星,因為很亮,我看得很清楚,見過一次,就忘不了…
小悅其實沒有睡著,都是假裝的,仲文的話,她全部都聽到了,小悅壓抑著情緒,安分的繼續假裝睡著
小悅:(假裝說夢話)不要吵…
小悅怕自己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,很複雜的情緒,只能假裝叫仲文閉
仲文:(又推了一下眼鏡)不行…我一定要把話說完…讓我說完
突然耳邊一句清晰的耳語…
仲文:其實,我也希望我是除了芯語之外,可以給妳溫暖的那個人啊
七樓頂加的大天台,風很大,仲文把外套披在小悅身上,一直沒有睡著的小悅,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,是仲文給她的…一樣深刻,一樣難忘…竟是無眠的一夜了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我不要妳只是當我的小妹妹]
 
像平常一樣的大清早,小毛拿著草在餵牛,育男拿著聽診器幫牛寶貝們作著例行檢查。微風吹過,空氣中瀰漫著新鮮的青草味。
育男:(拿著紀錄表認真的寫著)小白,正常…
小毛:(小步小步溜到育男身後,拿著一大把草)潘!育!男!
育男:(抖了好大一下,手中的東西掉一地)小毛你幹嘛啦!都不出聲喔!你是鬼嗎!
小毛:我是…(比了七的手勢)帥帥的吸血鬼~欸,晚上有空嗎?
育男:(拍著身上一堆草屑)幹嘛?
小毛:我想帶妳去秘密基地,我們去看星星!
育男:真的喔?(抿嘴)你要開車戴我去喔?
小毛:(遲疑)喔這可能不行欸…貨車故障了,泰叔還在修理,我要先去探勘一下地形,所以…我們約在…上次妳遇到我的地方吧
育男:喔…我一個人喔…晚上很暗欸(猶豫)
小毛:不會啦這個妳不用擔心,妳長得很安全,我跟妳保證!(拍拍胸脯)
育男:(拿原子筆戳了小毛一下)小毛你嘴巴可不可以有點好話啊!
 
育男依時間到了地點,卻沒有看到小毛,正覺得奇怪,卻聽到後面的草叢有聲響,窸窸窣窣。育男害怕的轉過頭,是一隻大黑熊!
育男以高分貝高頻率尖叫,拔腿就跑!
黑熊開始在後面狂追…不知道跑了多久
育男:(抱頭)小毛你快點來啊!!!!
過了很久,終於有人的聲音,後面那隻黑熊竟然出聲音了!
黑熊:我是小毛啦!潘育男妳快停下來!
育男又跑了一段,才發現那根本就是小毛的聲音…
育男:(停下腳步,緩緩轉頭)你可以不要每次都這樣嗎?不是嚇我,就是說一些垃圾話,你以為很好玩嗎?
小毛第一次看到育男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有點不知所措,講話開始結巴…
小毛:欸(靠近幾步)潘育男我我我不是故意要嚇妳的啦,我以為妳是獸醫,不…不會怕這個…還會覺得…覺得很可愛啊(抓抓一頭捲毛)
育男:你以為?你以為的就是對的嗎?我也是女生啊,我沒有你想像的堅強!(抹著眼淚)
小毛:對…對…對不起啦潘育男,好啦我我們去看星星,妳不要生氣啦…(一臉懊悔)
小毛的告白計畫全毀了…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
育男:誰要跟你看星星!要看自己看!(扭頭就走)
小毛:欸潘育男!妳不要走!(追上去,從後面抱住)
育男:(掙扎想跑開)你走開!你幹嘛啦!
小毛:(閉上眼睛)我不想…妳只是當我的小妹妹,我……我…我喜歡上妳了!
育男:(心裡彷彿震了一下)放鬆試圖掙脫的手
這不正是育男想要的結果嗎?她卻覺得現在這種情況,氛圍,很糟…很奇怪…一點浪漫的感覺都沒有…但這似乎就是小毛的風格啊…
小毛:(抱得更緊)我說的是真的,這次不是垃圾話,不是嚇妳也不是逗妳,是真的!
育男:那…那你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…讓我知道…
小毛:(放開育男,將她轉正朝向自己)因為我說過啊…我不知道要怎麼逗妳笑,我以為這種方式…是我們的默契…誰知道真的嚇到妳了
育男:(抬頭望著小毛)那…你以後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,你可以…把我當成小女生一樣疼愛嗎…
小毛:(抹去育男臉上的淚痕)那是當然的!不要哭了,嗯?
育男:(露出微笑,有點害羞)你背我!去看星星!
小毛:(蹲下來)上來吧!走囉~黑熊馱小白兔看星星!(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)
育男笑著,第一次,覺得自己像個初戀的小女孩一樣,有點害羞,有點膽怯,但是很快樂,臉上堆滿幸福的笑…
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[cp們的小故事]結-----
 
arrow
arrow

    Jo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