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原創番外][以主題為軸]給喜歡浮士德的微笑的笑粉們❤️

浮士德的番外[4]雷芯語不要跑!再跑我要抱緊處理了!

 
這天是以霆與芯語拍婚紗的日子,地點選在牧場。準新郎新娘起了個大早上妝髮,忙著確認禮服的樣式和數量無誤。一切搞定後終於到拍攝的時刻。
攝影師:來齁,我聽說新娘是學藝術的齁,那pose 你們自己想,你們隨意,我們整個Team就跟著你們跑齁
攝影師老神在在的看著慌張的芯語,刁著一根煙斗,滿臉鬍渣,讓芯語有些害怕。
芯語:我想…?!(指著自己,轉頭看著以霆)
以霆:(碎碎唸)潘育男怎麼老是介紹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啊?
以霆想了想,覺得拍婚紗是一件很重大的事,對彼此都很重要,決定要放鬆心情,拍出最自然的一面,也想整整這個古里古怪的攝影師。
以霆:芯語,把高跟鞋脫掉(偷偷在耳邊說)
芯語:脫掉?(覺得奇怪但還是乖乖照做)
芯語鞋子一脫,以霆馬上拉著芯語狂奔到牧場的大草原,整個傻眼的攝影組開始在後面狂追…
微風吹來,微暖的陽光灑在奔跑的兩人身上,舒服愜意,芯語跑著跑著也很開心,露出笑容。只有帶頭的攝影師捕捉下了兩人微笑的瞬間,後面的打光組簡直累得精疲力盡。
攝影師:來齁,可以多一點互動,抱抱摟摟都可以齁
在一棵樹下,芯語自然而然搭上了以霆的肩膀,額頭靠額頭,彼此呼吸的氣息暖暖的在鼻間流動,害羞的芯語閉上了眼睛,以霆則是靦腆的笑著,攝影師喀嚓喀嚓的拍了一系列。
以霆:幹嘛,妳害羞啊?
芯語:(嘟嘴)你還不是一樣
 
芯語換了套禮服,從遠處走回來,長長的白紗有些絆腳,在距離不遠處,以霆伸出手,芯語要往前搭,可是距離沒量好,眼看快要摔倒,以霆忙拉住
以霆:(用力拉)芯語!小心!
芯語穿著禮服轉了好幾圈剛好被以霆摟進懷裡,手靠在以霆的胸膛,對望的剎那,攝影師剛好捕捉到光影在兩人身上完美的呈現…那一刻是那麼美,那麼好
芯語:(怔怔地望著以霆,不斷眨眼)嚇…嚇死我了…
以霆:以後不許用跑的,聽到沒(摸著芯語的臉龐)反正…多久,我都願意等妳…
攝影師:齁,不錯喔,這個新郎不錯喔(臺語)
以霆:下一張,我從後面抱妳吧
芯語:都聽你的,誰叫我是你的小綿羊?(撒嬌)
以霆從後面抱住芯語的腰,抱得太緊,芯語回頭要叫他放鬆一些,一回頭…
芯語:以…
以霆忽然吻上芯語的唇,很深很深的吻,芯語覺得臉熱熱辣辣的,整個呼吸都被以霆猝不及防的吻攫走…
不知道親了多久,以霆才放開她…
攝影師拍下了以霆的深情和芯語微微驚訝害羞的一剎那
攝影師:齁,新郎你太激動了齁,不要猴急,親那麼大力,新娘子妝都花了,來齁那個化妝組過來幫新娘子補一下齁(招手)
芯語整個臉都紅紅的,氣息紊亂,轉頭對上以霆淺笑的雙眸,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愣愣的望著以霆…
以霆:(笑)我好期待我們的婚紗照出爐喔
芯語:趙以霆!!你幹嘛這樣都不說一下(噘嘴)
這樣才自然嘛,來攝影師再一張!以霆順手抱起芯語,芯語一聲驚呼
芯語:喂!放我下來啦(不斷拍著以霆)
在攝影鏡頭下,是兩人打情罵俏的畫面,連攝影師都搖頭說這新郎真奇葩。
以霆終於把芯語放下來,芯語提起裙子狂奔
芯語:(回頭大喊)趙以霆你來抓我啊~沒抓到今天睡草皮!
以霆:雷芯語不要跑,再跑我要抱緊處理了!
芯語:報什麼啦,我是你的…
以霆:(抱住芯語,在耳邊輕語)哦?我的甚麼?
芯語:你…你的(低頭,聲音越來越小聲)老婆…
以霆:摟得更緊(滿意的笑了笑)
攝影師一行人簡直快受不了這種氣氛了,從業20年,接過無數個婚紗攝影的case ,沒遇過這麼閃的
攝影師:齁,我都要戴墨鏡了齁,你們兩個欺負老人家的眼睛!
 
換了個場景,兩人來到牧場小徑,可以說是兩人充滿回憶的地方,兩人拉著手,漫步在小路上,芯語的回眸,以霆的轉身,一一留住。拍了幾張稍微"正常"的照片,也拍了獨照。
芯語穿著婚紗,獨自站在鏡頭前,有些侷促不安
以霆:芯語,要笑喔(比了個微笑的手勢)你看我(一個奇醜無比的鬼臉)
芯語:(噗哧笑了出來)
攝影師按下快門的那一瞬剛好是芯語大笑的畫面,自然又動人。
芯語和以霆兩人也拍了一些俏皮的照片,這次是芯語出的主意,芯語拿出跟育男借的絨毛象玩偶,要以霆拿著模仿小象的表情。
以霆:我才不要,這什麼詭異的畫面(果斷拒絕)
芯語:那這樣可以了吧(拿出一張交換卷)
以霆:(挑眉,抽走)"不可以拒絕任何要求一次"?不錯!成交!(放入西裝口袋)
以霆乖乖拿起小象模仿著,芯語在一旁努力憋笑,卻還是撐不住笑了出來,結果被以霆推去模仿一樣的動作。
攝影師:來齁!好!這個角度很棒~
兩張照片比起來,芯語就是可愛,以霆就是說不出的詭異…
以霆:攝影師,麻煩把照片刪掉!
芯語:(摀住以霆的嘴)攝影師不行,不行刪!(轉頭看以霆)交換卷你已經收了,不能反悔
以霆:(挑眉)我是也可以現在用掉交換卷啦
芯語:(拉著趙以霆的手)不行啦…你不能這樣!
以霆:好好好,反正現在不用我可以用在更有趣的地方(邪笑)
芯語讓以霆拍這樣好笑的照片不是沒有意義的,芯語總覺得,這樣的以霆,才是原來,十二年前的大毛,那樣活潑開朗…
 
芯語:趙以霆,你頭歪了啦,喬一下(伸手轉了以霆的頭)嗯!這樣好了~
以霆:攝影師你快點啊,這麼"藝術"的動作無法維持太久啊(假裝無奈)
兩人嘟嘴巴,頭靠在健康牧場的招牌上,微蹲的姿勢的確有難度。攝影師喀嚓之後,以霆轉頭,飛快的在芯語臉頰上一吻!
芯語:趙以霆!你又吃我豆腐!(搥打)
以霆:(閃躲)喂!老公親老婆,天經地義啊!
芯語:好啊!老公不要跑!讓老婆打幾下!(大笑)
兩人繞著牧場小徑跑著,攝影師錄成一段小影片,夕陽灑在潔白的婚紗上,點點金光隨著樹影在兩人身上快速移動著,一眨眼就過去了,留下兩人燦爛的眉眼和朗朗的笑聲…
-----[雷芯語不要跑!再跑我要抱緊處理了!]結-----
 
 
 

15094441_1261027387297862_8405417739555724583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Jo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