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_IMG_1492176921158.jpg[原創番外][以主題為軸]給喜愛浮士德的微笑的笑粉們💓

浮士德的番外[1]抱緊妳牽緊妳不再放開

 
以霆搬回牧場後,住在牧場小屋裡,因為彼此的新關係,小悅不好意思把人家未婚妻關在七樓頂加,半推半送的把芯語打包整理送到牧場
一進到牧場小屋,發現裡面的擺設早就變成以霆的房間…
芯語:小悅…我就說吧,趙以霆搬回來,這裡哪有空房讓我住…拜託啦妳家就讓我住嘛…等到我結婚以後再…
小悅:(打斷芯語的話)喂喂喂…這怎麼行?都是人家的未婚妻了怎麼可以不一起住?難道妳想趙以霆三天兩頭往我家跑啊?
芯語:我…
[以霆走進牧場小屋]
以霆:怎麼了?妳們在討論什麼?
小悅:喔,趙以霆你來啦?我把你未婚妻送來了~不用謝啊!我先走一步了(跨大步離開)
以霆:(手插口袋,斜靠在門板上)
芯語:欸~小悅!怎麼這樣…
以霆:欸什麼啊?這裡怎麼會沒有位置給妳呢?不然妳以為我雙人床買假的啊?
芯語:蛤?(瞪大眼睛不斷的眨呀眨)
以霆:夫妻一起睡,很正常啊(聳肩攤手)
芯語:不...不是…
話還沒說完,以霆的吻先堵了芯語的嘴,
芯語覺得臉上一陣熱,急忙想要掙脫,卻被以霆霸道的摟得更緊…
 
晚上芯語拉著被子,臉朝著另外一邊,不敢看只穿浴袍的以霆,沒想到以霆翻上床,一把摟住芯語
芯語:(緊張得不敢呼吸)…
以霆:怎麼了,怎麼不說話?(笑)
芯語:(把手抽出來,搧了搧)有點…熱…
以霆:怎麼會?現在是冬天呢!(越靠近芯語的耳邊說話)
以霆將芯語轉過身來,認真的看著她的雙眸,兩對眼睛這麼近的對視讓芯語有點害羞的低頭,兩人就一直對視了很久…
以霆:(輕撫芯語的頭髮)放心,以後我不會再讓妳一個人了
芯語:(微微一笑)我知道
芯語的"我知道"三個字彷彿代表著什麼同意?以霆突然笑著坐起來,嚇了芯語一跳,不知道為甚麼
以霆:這裡(指著嘴唇的地方,一臉萌樣)Good night kiss 
芯語:(害羞的湊上前吻了一下)晚安~
隔天一大早,陽光微微透進窗戶,灑在兩人身上。外頭傳來大聲又有點揶揄的morning call 
書凡:(敲門)裡面那兩位,睡飽了該起床了!太陽曬屁股了~牛還等你們幫忙餵草啊
芯語睡得淺,聽到聲音馬上醒來,正想起身回應,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…一張床上兩個人蜷縮在一起,芯語被以霆攬在懷裡,緊緊的一點空隙也沒有。芯語覺得該起來了,卻又有點貪戀以霆懷抱的溫度。
 
芯語:(輕輕搖著)以霆,起床了~我們睡太晚了,該起來了啦
以霆:(突然睜開眼睛)老婆早啊~昨天這樣睡還滿意嗎?
芯語:喂…欸?老婆?!
 
吃早餐的時候,嘉玲就覺得芯語不知道哪裡怪怪的,觀察了很久,還是看不太出來,只好開口。
嘉玲:芯語啊…怎麼了嗎?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
芯語:阿姨不是啦…沒有…(尷尬的偷瞄以霆)
但是趙以霆似乎一副稀鬆平常的吃著法國吐司,還大口喝了牛奶
小毛:(好像突然知道什麼,扶著額頭)齁,我真的快看不下去了啦…要放閃也不是這樣吧?
書凡:大哥,怎麼了啊?(一臉疑惑)
小毛:(朝著桌子下方努了努嘴,挑眉)
書凡:(低頭一看)哇賽,大毛哥你是怕豬隊友跑掉喔?牽成那樣?
芯語正想掙脫,卻被以霆握的更緊,只好害羞又尷尬的用左手默默吃著沙拉。在這麼多人面前,趙以霆表達對芯語的愛可是越來越直接明白。
嘉玲:(恍然大悟,大笑)兒子啊,我說你把芯語抓那麼緊,她吃飯多不方便啊?
以霆:(吞下最後半個水煮蛋)怎麼辦?我餵囉!
小毛:(捂臉)噢!!!…我真的看不下去了,書凡走吧我們先去餵牛,至少比較不傷眼睛…
吃過飯後,以霆牽著芯語的手,在牧場小徑上散步,冬天的氣溫很低,以霆皺眉望著一旁的芯語,心想她怎麼穿那麼少,萬一感冒怎麼辦。
以霆:芯語,妳在這裡等我一下,我去拿東西很快就回來。
芯語:喔…好…你要趕快回來喔(放開最後一根勾住的手指)
過了五分鐘,以霆站在不遠的地方,手裡拿著一條圍巾和一件大衣。朝芯語走近,越走越近…
兩人幾乎快要鼻子碰鼻子了
芯語:趙以霆你…
話還沒說完就被以霆抱住,雙手環過,溫柔的替她圍上圍巾,披上大衣,她安靜的靠在他的肩上,享受片刻的無聲和溫暖…
以霆:好了,以後自己穿暖一點,身體那麼弱小心感冒,嗯?
芯語:(只是安靜的靠在以霆懷裡)
以霆默默的將芯語抱得更緊,兩人相擁站在樹下,銀白的雪花緩緩降落,一直一直的,彼此都希望這樣的擁抱不要結束…
    -----[抱緊妳牽緊妳不再放開]結-----
 
arrow
arrow

    Jo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