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B_IMG_1492176901053.jpg[原創番外][以主題為軸]給喜愛浮士德的微笑的笑粉們💓
浮士德的番外[2-2]妳是我最耀眼的女主角
 
這時候門外傳來敲門聲,伴郎團在外面大聲吆喝,一聽就知道是書凡跟小毛的聲音…
書凡:快開門啊大嬸,大毛哥要看豬隊友!
小悅:小屁孩大聲什麼?新娘是你可以隨便亂看的喔?
育男:(靈機一動,小聲耳語)芯語,躲更衣間裡面!(使了個眼神)
珊虹:欸小白兔,妳呆什麼呆啊,快進去!(推著芯語進去,自己靠在門邊看好戲)
芯語:欸…妳們要做什麼啊?(提著禮服被推進更衣間)
小悅:很好!你們誰先來?想看新娘當然要闖關啊!
以霆:喂!簡小悅!我們現在又不是在迎娶!
仲文:對啊…小悅啊,你快點開門讓趙以霆進去。
小悅:蘇仲文你攪和什麼?我跟趙以霆開開玩笑而已嘛你別管。
育男:(開門)小毛你過來!跟我猜拳,小悅妳跟蘇仲文,妳(指著美女獸醫)跟小屁孩,珊虹跟時煥吧!二對二,看哪邊猜贏得多?
小毛:(盯著育男)沒想到妳穿禮服還不錯嘛,勉強算是個雌性(笑)
育男:(狠瞪)閉嘴!
仲文:哇…小悅妳今天好美!真是最完美的化學結構了(一臉讚嘆,一邊筆劃)
小悅:(斜眼)有這麼形容人家漂亮的嗎?
小悅竟沒注意到自己嘴上是埋怨,可是居然臉紅了,這些仲文都看在眼裡,覺得小悅臉紅的樣子真可愛。
一陣剪刀、石頭、布和哀號中,男生只有蘇仲文意外勝出。
芯語:(躲在更衣間,偷偷開了個小縫偷看)
小毛:(洩氣)唉兄弟不是我不幫你…運氣背啊…自己想辦法啊(攤手,拍拍以霆的背)
小悅:(一臉明顯不爽)蘇仲文!欸怎麼好意思贏我啊?(噘嘴)
仲文:對不起啦,小悅啊,妳不要生氣嘛,晚上我請妳吃上次那家日本料理。
小悅:那還差不多!(轉頭,非常"抱歉"的笑)趙以霆啊,真是抱歉你們輸了,芯語今天是不能給你們看嘍,再!見!(話說完就要關門)
以霆:簡小悅妳不要鬧喔!!再鬧不讓妳當芯語的伴娘!(扳住門)
小悅:(叉腰)怎樣?我偏要比你早結婚,就不用當伴娘咧~(聳肩)
小悅沒注意到,話一說完大家全部都瞪大眼盯著她看…
以霆:妳?跟誰結啊?
芯語:(從更衣室跑出來)對啊!小悅妳什麼時候有對象了都不跟我說!
小悅:(尷尬的乾笑)噢…就…就…嘿嘿嘿。我說得太快不好意思齁…欸!!!雷芯語妳怎麼可以跑出來,快進去!(推)
大家這時才注意到迷糊的新娘子居然跑出來見大家了!
以霆一抬頭,眼前的畫面讓他無法移開眼睛,他目不轉睛的盯著眼前穿著白紗的芯語,白紗迤地,鏤空的蕾絲設計襯托出芯語白皙的皮膚,腰身緊收的設計更顯出姣好的身材。
芯語對他微微笑,以霆彷彿走神一般呆在那裡說不出話
小毛:(用力一拍)喂!趙以霆你在發什麼呆啊? 呃啊,既然這樣…我們就把這裡留給我們的新郎新娘吧~我們去另外一間討論一下Party的細節(拉著一群人離開)
 
房間只剩下以霆和芯語兩人,時空彷彿凍結一般,兩人雙眸對視,以霆竟說不出半句話,只是呆呆的看著微笑的芯語。
芯語:(低頭看看,再看了看以霆的表情,有些緊張的說)怎…怎麼了嗎?穿這樣…哪裡很奇怪嗎?
以霆:(被芯語一問回神)沒…沒有
(深情望著芯語,一字一句認真的說)這樣很美、很漂亮
芯語:(微笑)你,也很帥(抬頭望著以霆)
芯語看過無數次以霆穿西裝,但是卻覺得此刻的以霆是如此的有魅力,如此溫柔的眼神看著她,讓她覺得很安心…
以霆:(牽過芯語的手,兩人十指交扣)
兩人走到鏡子前,芯語看著兩人正式的服裝,突然開始有點緊張,她真的沒想到自己真的就要嫁給趙以霆了…一切來得太快,來不及思考是真實還是虛幻…以霆注意到芯語緊張的情緒,想要安慰她…
以霆:(將芯語轉過來,認真的看著她)不要緊張,無論何時何地,時空如何變化,妳就是我心裡最耀眼的女主角,永遠永遠…都是。
芯語:謝謝你,以霆。(望著以霆)
以霆:(望著芯語)
兩人越靠越近,在芯語閉上眼睛的剎那,以霆情不自禁吻上了芯語的雙唇,彼此陶醉在這幸福的氛圍裡,吻越深越無法自拔…
     -----[妳是我最耀眼的女主角]結-----
 
arrow
arrow

    Jo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