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1491635543083.jpg[原創番外][以主題為軸]給喜愛浮士德的微笑的笑粉們💓

浮士德的番外[3]三個男人三種三明治

秋高氣爽,以霆提議在牧場的大草原上野餐,大家都很開心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。以霆跟芯語決定幫仲文跟小毛助攻,於是提議由男生做三明治給自己的女伴吃,小毛跟仲文打心底覺得這是表現自己是個新好男人的機會,當然舉手贊成。
[牧場小屋的廚房內]
嘉玲:我說你們三個大男孩啊,手忙腳亂的,要不要我幫忙啊?
以霆,小毛:不用!
仲文:要…(默默舉手)
仲文還沒把手舉起來就被以霆壓下來,小毛一臉邪笑
以霆:把妹靠自己,我都幫你製造機會了(拍拍仲文的肩膀)
仲文:(一臉頹喪)我…我就沒經驗嘛…你說我一個高學歷的生技博士,哪有什麼社交經驗…大學喜歡的那個女生也跟別人結婚了(抱頭)我、我根本是社交障礙嘛…
小毛:哥最會,哥教你怎麼樣?(一臉認真帥氣,挑眉)
以霆:你會?(一臉鄙視)潘育男你是有追到喔?
嘉玲:[笑著搖頭出門去餵牛]
以霆:(搭著仲文肩膀,手指著自己)還是讓大毛哥來吧
仲文:好…那就麻煩你了…大毛哥
三個人手忙腳亂,鍋碗瓢盆的聲音和大笑聲響遍整個牧場,為了保持神秘,三個人在窄小的牧場小屋廚房內硬要分成三個區塊,誰也不讓誰看彼此到底做了什麼東西。
 
芯語,小悅,育男,三個人坐在大樹下的鞦韆上,隨意搖晃著鞦韆,芯語穿著白色的洋裝,套著一件淡粉色的夾襖,白皙的腳上穿著典雅的包鞋,微風撩起耳邊幾縷髮絲,畫面令人心醉。育男一身文青風格的褲裙搭上優雅的雕花涼鞋別有一番氣質。小悅穿著長裙,腳踩一雙靴子,斜眼往牧場小屋看了看,嘟噥著…
小悅:趙以霆跟他們到底在幹嘛啊,吵死了!
育男:(撥了撥頭髮)我以為只有女人湊在一起才會嘰嘰喳喳,沒想到三個臭男人在一起,分貝也不輸啊~聽起來好像幾乎都是小毛的聲
芯語:(笑著,眼睛彎成月牙)放心~有以霆在,什麼事都難不倒他
小悅:喲,50%妳是不是吃到趙以霆口水了啊?嘴巴這麼甜?開口閉口都是"我們家以霆好厲害","我們家以霆多能幹"(揶揄)
育男:拜託,趙以霆的口水她當然天天吃啊(斜眼)
芯語:育男!妳…在說什麼啦(羞紅了臉)
育男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嘴巴變得伶俐,說起話來和虧別人的樣子和小毛如出一轍
小悅一陣大笑,笑到差點從鞦韆上摔下來,拍手叫好
小悅:潘育男我喜歡妳這句話!
育男:對吧雷芯語,我可沒說錯(攤手)
芯語:欸欸好了啦,不要管我怎麼樣了,妳們呢?進展怎麼樣…?
育男:(一臉尷尬)妳說什麼什麼啊…雷芯語?
小悅:(手拍到一半,停在半空中)喂,雷芯語妳還沒嫁人就來想管我啊?
芯語:沒有啦…我只是覺得小毛應該也喜歡育男吧…他對妳很好妳也不是不知道啊,還有小悅,仲文老師追妳可是眾所皆知了啊(試探語氣,頭轉向小悅)
 
小悅:我…是知道他對我很好啦…只是,妳知道,從小到大,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太多了,我怕我一放感情,或是建立一個新的關係…我…我會(抿嘴)害怕失去…
芯語:(連忙摟過小悅)好啦妳不要想太多,仲文老師那個書呆子不會騙妳的啦,更何況,就算上帝不要妳了,妳還有我啊!
小悅望著芯語澄澈的雙眼,彷彿想起很久之前的事,露出一抹微笑。低頭默默把玩著樹枝,淡淡的表情下,心裡似乎暗暗下了什麼重要的決定…
育男:雷芯語…妳說小毛他喜歡我…是真的嗎?
芯語:對啊當然,我們今天就是要幫…(趕緊閉上嘴巴)嗯…沒什麼
小悅和育男一臉疑惑,芯語真的不會藏秘密,差點就把助攻的事說出來了,連忙轉移話題。又聊了一陣後,三個高大的身影在遠處悄悄出現,朝向大樹下走來…芯語揮著手
芯語:趙以霆!我們在這裡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以霆他們一群人的出現,三個女生從鞦韆上下來,在草地上鋪了很大一塊的野餐布,排好餐具,芯語還特別把餐巾紙摺成玫瑰的形狀,育男看了連連稱讚。
六個人圍成小圈圈,中間放著以霆帶來的餐盒,從餐盒裡拿出來的,是三種外表和包裝都不同的三明治,排列在野餐布上,以霆率先開口
以霆:(咳)現在呢,要請我們三位女主角來猜猜看,哪一個三明治是自己的男伴做的。
育男:(看了一眼)我先吧,(拿起一個)這個外表白白的,放在塑膠餐盤上,最沒特色,連一點裝飾也沒有,一定是小毛做的。
小毛:喂!潘育男!好心做給妳吃還嫌東嫌西的!
育男:(咬了一口,有些訝異)欸?…還不錯嘛,牛奶香很濃,起司微微融化,口感很好,小毛你也吃一口!(邊吃邊點頭)
育男突然把頭靠在小毛胸膛,拿著三明治放到小毛嘴邊
小毛:(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心裡暗爽)就說吧~我做的,可是有健康品質保證的。(手順勢搭上育男的肩膀)
芯語暗暗對以霆比了個Yes的手勢
 
小悅:蘇仲文?
仲文:右!(正襟危坐,舉手)
小悅:你的…該不會是這個吧?是…古巴三明治?而且,為甚麼放在一個…這麼奇怪的容器裡面啊?(拿起來,咬了一口)
仲文:小悅啊,還是妳懂我,妳知道…小毛哥那個塑膠盤子,放熱的會有化學溶劑,很不健康的!還有(指)大毛哥這個用衛生紙包的,會有螢光劑啊!所以啊…這個培養皿,是我用酒精消毒過的!保證沒問題!
小悅:(一口果汁差點噴出來)不、不是…培養皿?
 
以霆:(連忙拍手)欸好了好了,總該換我家寶貝老婆吃東西了吧?
眾人:(哦~~~)
小毛:寶貝老婆~~趙以霆你還真不怕話說出來膩死你自己啊?
育男:總比某人一天到晚只會用嘴巴欺負人好吧(斜眼)
芯語:(拿起最後一個三明治,咬了一口)…
以霆:(靠近)怎麼樣?
芯語(捂著嘴巴,有點想吐的感覺)抱歉…
以霆:欸!妳怎麼了?不舒服嗎?
小悅:哇靠!(扯了芯語的衣袖)50%妳…這麼快…就被趙以霆給吃了啊?(手比了一個嘴巴咬住的動作,一臉驚訝)妳不會是…
全部人的臉是驚訝還有點驚恐(?
芯語看到每個人都一臉驚訝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,可是還是不懂為甚麼?
小悅:(坐近芯語旁邊,拍了一下大腿)我的老天鵝啊妳……妳懷孕啦?
小悅說話一向心直口快…但確實說出在場所有人的疑問…
以霆突然轉頭,一臉莫名其妙,嘴巴裡的吐司麵包差點噎到
芯語:(連忙揮手搖頭)沒…沒沒有啦!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!!
小毛:齁!嚇我一跳(拍了拍心臟,偷瞄以霆)
以霆:我都沒那麼急,你們幾個急什麼?(挑眉)
小毛:我…我們當然希望有新生命啊,牧場的牛天天生小牛,都是牛,好久沒看到真正的小孩了(嘆氣)
育男:有啊!怎麼沒小孩?許書凡就小屁孩一個
小毛:齁唷那個不算啦,我說的是Baby ~Baby 妳懂嗎?(擠著臉嘟嘴)
育男:走開,好噁心(揮手,嫌棄)
小悅:我可是等著當乾媽啊(咬了一口古巴三明治)好吃好好吃喔…(看著仲文笑)
仲文從來沒看過小悅這麼溫柔的笑容,以前小悅對他不是大吼大叫就是一副男人婆的模樣,這種小女孩的一面讓仲文有些晃神…
仲文:(臉紅,低下頭裝忙)
以霆:這樣喔…(轉頭看芯語)那我們要多加油了~
芯語:(推了以霆的肩膀一下)你幹嘛啦!說這種話都不會臉紅!!要生自己生!
以霆:(指了自己)我…?怎麼…?
仲文:大毛哥你要出芽生殖嗎(大笑)
可惜在場只有育男知道出芽生殖是什麼,但是她沒笑…仲文到最後只剩乾笑…
育男:那芯語…妳是哪裡不舒服啊還是感冒了?怎麼突然想吐?
芯語:(吞了一口口水,看著以霆,猶豫了一下)以霆,你為甚麼要把起司加花生醬啊…這個味道…(皺眉)
瞬間爆出一陣大笑,小毛笑得東倒西歪,小悅則是指著以霆大笑,育男也難得笑出聲音
小悅:哇哈哈哈原來是太難吃了哈哈哈(喘了口氣)
以霆瞬間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,有點尷尬的看著芯語。
以霆:(拿過三明治,咬一口)有嗎?沒那麼差吧?
咬了幾口,以霆開始面有難色,搶過芯語的杯子,把一大杯牛奶咕嚕咕嚕灌下肚子…
以霆:還…還真的…有一點點難吃(抱歉的笑了笑)
小悅:一點點?是很難吃吧?50%是從來不嫌東西吃不下去的人欸,嘖嘖嘖…太恐怖了簡直是黑暗料理…
以霆:(瞪了一眼小悅,唇語暗示小悅閉嘴)
芯語:(笑)沒關係啦,我記得你都喜歡吃一些很奇怪的東西啊,像泡麵飯糰也是…
芯語不想以霆難過,所以拿起三明治想再"嘗試"看看,但是還是吃不下去,吐了吐舌頭看著以霆。
還好嘉玲即時拿來熱騰騰的豬排三明治,是芯語的最愛,不然以霆還真尷尬。
嘉玲:(拍了大毛的額頭)你唷!我就知道你們會有問題,萬一餓到我們芯語怎麼辦?
以霆:(合掌)是,媽,老婆,以後不敢了!
大家一陣哈哈大笑,笑聲隨著秋風飄散在牧場各個角落…
      -----[三個男人三種三明治]結-----
 
arrow
arrow

    Jo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